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天佛国”普陀山开通每周四、日直飞香港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09:36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0月31日电(黄深钢 吴越人)30日,由中国东方航空公司承运的舟山至香港临时包机载着乘客从普陀山机场起飞后,首次直飞香港。

  这意味着,今后每周四、日,香港乃至东南亚的旅客都可以通过空中航线实现到“海天佛国”――普陀山的便捷往来。

  据统计,去年舟山共接待海内外游客800多万人次,已成为华东地区独具特色的海岛旅游目的地。

  但由于舟山地处海岛,没有便捷的空中航线,更多海外游客无法成行。6月底,海关总署受国务院委托正式批复浙江省政府,同意舟山市普陀山民航机场开通至香港临时包机航线。

  杭州海关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航线的开通正逢普陀山观音文化节的举办期间,为各国佛教信徒参拜观音,各国游客游览东海风光开辟了新的快捷通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