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火车差点碾过轿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0: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火车差点碾过轿车(图)
由于没建防护栏,这样的撞车事故有可能还会发生。王维宣摄

  本报讯

  (记者王俊) 昨天上午不到10时,在广州市天河区东圃镇吉山村东大岭8号大院门前铁路段发生火车、汽车相撞事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见到,火车车头写着“东风12004”字样,正撞在一辆捷达车的右前门上,车门已被撞得变形了,前车灯被撞烂,前车牌也被撞下来。

  捷达车车主介绍说,当时他正准备从8号大院出来,由于车旁正有一辆大货车在办理入院登记手续,他东边视线受阻:“我正缓慢驶出打算穿过铁路到公路上,突然就听到一阵刺耳的刹车声,然后看到火车从东边缓缓地开过来,我连忙后退,结果车的前面还是被火车擦到了。”他强调,当时他没有听到火车鸣汽笛。

  附近一村民则介绍,当时,火车正由东往西方向行驶,捷达车想拐弯穿过铁路进入大院,却发现前面有货车阻拦,一时闪避不及,就与火车撞上了。

  离事发现场不足30米的一名道口工介绍,8号大院今年才修建,门前正是铁路,却没有建防护栏:“每天这条铁路至少都有十几趟列车开往吉山301仓库,那个大院门口每天也有不少车出出进进,不早点派专人管好这个口,恐怕还是要出事。”(报料人张先生奖金150元)(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