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党委系统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1:18 云南日报

  10月26日至27日,全省党委系统信息工作会议在蒙自召开。

  这次会议全面总结了我省党委系统信息工作开展20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基本经验,分析了当前信息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做好新形势下党委系统信息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

  会议指出,党委信息是各级党委领导科学决策、指导工作、了解情况和解决问题的重要参考依据,党委系统的信息工作是新形势下各级党委办公厅(室)最重要的以文辅政的政务服务工作之一。各级党委办公室厅(室)要高度重视党委系统信息工作的建设和发展,为党委领导当好参谋助手。

  会议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委系统信息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用科学的发展观和正确的政绩观加强对党委系统信息工作的领导,在思想认识方面取得新突破;二是要整合信息资源,拓宽信息渠道,改革信息载体,打造信息精品,提高信息效益,在创新工作方法方面取得新突破;三是要完善日常工作运行机制,健全紧急信息报送的应急处理机制,建立反映社情民意的机制,在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方面取得新突破。

  邓寅(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