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轿车“扔”进苗圃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2:22 兰州晨报

  轿车“扔”进苗圃地

  两单位租赁土地产生纠纷,街道办表示尽快解决

  本报记者 刘磊 为您摄影报道 兰州华隆园林公司(简称园林公司)租了兰州市安宁堡园艺科学实验站(简称实验站)的土地,在该公司没有同意的情况下,实验站将其中一部

分土地用做他途。昨日,园林公司用车挡在施工现场,却被实验站抬到苗圃地里。

  据吴经理介绍,园林公司租赁了实验站面积8240平方米的土地,使用年限为15年。几天前,实验站没有任何通知就开始在这块土地上修建厂房,当园林公司找到实验站时,实验站却称土地是他们自己的,有权在此修建厂房。昨日园林公司把轿车停放在路边,想阻止对方施工并解决问题,没想到对方却将车抬到苗圃的地里,导致车体前部有所损坏。

  据实验站施工人员表示,项目得到安宁区安宁堡街道办批准后,他们将原来的厂子挪到这里。上午施工的时候,园林公司开车挡住了马路,为了赶施工进度他们才把车弄到苗圃地里。

  兰州市安宁区安宁堡街道办陈主任就此表示,施工前已经给园林公司通知,他们也知道安宁堡园艺科学实验站签了租赁合同,但因为厂房搬迁才占用园林公司租赁的土地,现在园林公司要求赔偿损失60万元,作为见证单位他们还没有和实验站达成协议。他们会尽快召开会议妥善解决此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