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创模标识,好看有意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15:12 今晚报

  

创模标识,好看有意义(附图)

  家住江苏扬州市宝应泰山东村的读者雍加伟设计的标识获得一等奖,该标识以“天津”二字的首字母“T、J”为设计元素,经艺术处理成一个动感的、跳跃欲试的人物造型,代表了天津人民在创模过程中人人争做环保模范市民的精神风貌。标识有阳光、碧水、人,代表了美好的生活来源于人的创造。

  

创模标识,好看有意义(附图)

  家住津南区照明南里的张宁提交的标识获得二等奖,该标识的设计说明为:蓝天、碧水、绿地寓意着天津城市环境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中间的绿色字母e(environment)代表着环境到处都有绿色。

  

创模标识,好看有意义(附图)

  广东省惠州市河南岸螺仔湖二路1号的叶汉辉提交的标识获得二等奖,该标识外圆图形为正圆形,意为保护、安全;中间为“天津市创建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的中英文字样;中央部分为天津市树(白蜡树)、天津市标志性建筑鼓楼,蓝色的波浪形线条寓意清澈碧透的海河,还似飘舞的绸带,渲染了体现天津历史文化名城赋予的生机和活力及天津地理特色和人文景观;绿色蕴含环保“创模”的主题。

  本报讯 (记者李贤)据评审专家介绍,很多应征的创模标识构思新颖、制作精美,符合天津特点,具时代特色。有关专家将就获奖标识进行整合后,最终确定一枚天津创模标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