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排爆人员再到繁荣路工地因天气等原因未排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24 新文化报

  《有炸弹 都别动!》续

  新闻回放:10月20日9时许,长春市繁荣路人民大街至亚泰大街路段一工地发现炮弹。15时许,警方专业排爆人员赶到后徒手挖弹40多枚。21日,警方再次排弹,共发现105枚炮弹,其中1枚圆柱形的炮弹经防化专家初步检查,怀疑是毒气弹或发烟弹。此后,排弹工作暂停。

  本报讯(记者 李志刚) 11月1日,长春警方在停止排弹11天后,再次与专业排弹人员来到繁荣路工地,但当日相关人员在查看现场后,并未进行排弹,排弹工作继续搁置。

  从10月20日开始,繁荣路工地因出现炮弹,本应早已完成挖掘、管线铺设工作的30多米路段暂时停工。炮弹排不完,原计划10月末前能完工的管线铺设工程也只能企盼天气好些,多抢点施工进度争取完工了。

  据了解,11月1日下午,长春市公安局六处相关人员与专业排弹人员再次来到繁荣路工地,对可能存在炮弹的管线沟进行查看,但因天气、专业排弹技术等原因,当日相关人员并未对沟内的炮弹进行排除。

  在现场蹲守12天后,长春市南关区警方民警仍要继续日夜蹲守,防止意外情况发生,等待排除炮弹。(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