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指蓄意谋杀上级 一驻伊美军士兵面临死刑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一名驻伊美军士兵1日被军方调查员认定蓄意谋杀了自己的上级,现面临死刑判罚。

  美军军方调查员在科威特举行持续两天的听证会上说,参谋军士阿尔伯托·马丁内兹对自己的一名上级怀有“个人仇恨”,这名上级与另一名军官6月7日在临近巴格达北部提克里特附近的驻军美军基地爆炸事故中死亡。

  军方调查员称他们有理由相信,现年37岁的马丁内兹将一枚地雷放在了这两名上级军官房间的窗户中,并引爆了这枚地雷。在爆炸中他同时还使用了三枚手榴弹。

  调查员建议将马丁内兹送交军事法庭审判,并建议军事特别审判法庭对其判处死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