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批准两起通讯公司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0:5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联邦电讯委员会10月31日以4比0的表决结果批准两起大型通讯公司并购案。它们是西南贝尔通讯公司并购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和韦里孙公司并购微波通讯公司。这为两家通讯公司完成并购扫除了最后的障碍。

  同时,电讯委员会也对这两起通讯公司并购附加了包括冻结批发服务价格在内的一些条件,以避免并购完成后出现市场垄断现象而损害消费者的利益。

  美国司法部已于上周批准这两起公司并购案,但要求这两大公司必须分割出在一些大城市的部分通讯业务,以避免构成市场垄断。(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