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吧骗走又在网吧擒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0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朱尉通讯员柯愈全董孙峰

  宁波晚报讯家在新马路的男孩小林(化名)昨天晚上碰到了两个自称认识他哥哥的人,毫无戒心的他被这两个人用花言巧语一糊弄,就把刚买来的手机拱手送给了这两个骗子。

  小林晚上无事就跑到网吧上网聊天。来自安徽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和陈某也来到网吧上网,因为兜里钱不多,两人就合计着要搞点钱好继续上网。两人在网吧转悠几圈后盯上了小林。李某首先走了上去,大大咧咧地跟小林打起了招呼,问小林的哥哥今天怎么没来?小林正好有个表哥也经常来网吧,他就以为李某跟他表哥认识,就说他哥哥今天在家。李某又说,那你打个电话给你哥,我找他有点事。小林没有多犹豫就拿出刚买的手机拨了号码。没等接通,李某先伸手把小林的手机抢了过去,按掉通话后装模作样地说了起来。

  “打完”电话,李某骗小林说他哥哥约他们两人去城隍庙玩,为了方便联系,他们要把手机拿去,等晚上玩好后让他哥哥带回来。毫无戒心的小林没多想就让两人把手机拿走了。随后他们就来到城隍庙,把手机以800元的价格卖掉了。

  小林回家后跟爸妈说了手机的事,家长就怀疑小林被骗了,打电话一问,他表哥正好好地呆在家里。小林才明白自己遇到骗子了,马上向派出所报警。经过民警仔细调查,李某和陈某很快在一家网吧里被找了出来,小林的手机失而复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