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球通”人希望这样的十年庆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10 海峡网-厦门日报

  “‘全球通’十年,‘全球通’人怎么庆祝?”有奖问卷调查结果揭晓

  10月28日,“‘全球通’十年,‘全球通’人怎么庆祝?”有奖问卷调查刊出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全球通”的新老客户纷纷来电来函,或者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表达自己对“全球通”十周年庆典的希望,并提出自己的建议。据统计,截至10月31日,组委会共收到10500份调查问卷的回复。几乎所有的回复都认为,“全球通”十周年一定要举

行大型庆典晚会。

  一场大型综艺晚会是绝大多数“全球通”用户热切盼望的庆典形式,而港台明星是他们首选的到场明星类型,甚至有不少参与问卷调查的客户直接写出了明星的名字。“罗大佑、蔡琴、姜育恒、张学友、刘德华……”王先生不仅罗列了一大串自己喜爱的明星,还在他的回复中特别写下了这样一段话:“他们在我心中不仅是顶级的,而且是真正的实力派歌手,他们的经典歌曲伴随着我们的青春时代,我相信很多‘全球通’人都有这样的感受。我希望能请他们来,让他们来参加庆典也是‘全球通’和我们‘全球通’人实力的体现。”

  除了演唱会,系列庆典活动也成为“全球通”客户关注的焦点。在体验项目方面,许多客户选择了“经典电影”、“亲情一刻”、“汽车体验”、“商务讲座”,不少人还希望在活动现场能够回顾过去十年的社会变迁,体验即将到来的3G时代。

  从“希望通过什么方式取得大型活动的门票”这个问题的回复可以看出,“全球通”客户已经很擅长运用积分这个产品了,众多“全球通”客户首选了“积分兑换门票”的方式,还有的客户希望通过“参加‘全球通’各项社区活动抽奖”以及“预存话费送门票”的方式得到门票。

  “全球通”客户希望在十周年庆典中获得什么呢?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全球通”客户期待获得“更多优惠活动”、“更多体验活动”、“更多个性服务”,这三个选项得票率最高,且几乎不分伯仲。

  问卷调查结果还显示,“全球通”六大社区最受欢迎的是“休闲社区”,“亲情社区”、“汽车社区”、“商务社区”等紧随其后,得票率相差无几。

  也许是认为问卷所列的选项还没能完全体现出自己的希望,还不能充分表达自己对“全球通”十年庆典的期待,大多数问卷上都留下了回复者给“全球通”十年庆典组委会的良好建议。比如,“建议推出‘全球通’十周年庆典的充值卡,不但具有收藏价值,还可以提高知名度。”“按社区举行小型多样的庆典。”“推出十周年纪念册,讲述‘全球通’十年来成功人士的‘全球通’故事。”“多搞促销活动,回馈消费者。”

  11月3日,本报将公布参加“‘全球通’十年,‘全球通’人怎么庆祝?”有奖调查问卷的中奖名单。

  把更多更好的服务带给客户

  

“全球通”人希望这样的十年庆典(图)

  苏庆灿:“全球通”让我身边多了一个秘书

  人物名片 厦门眼科中心董事长

  苏庆灿与“全球通”形影不离地相伴了十年。“全球通”在十年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对于这种变化,苏庆灿的体会是“无论你在世界的哪里,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你需要,它好像都能让你感觉到亲人、朋友们就在身边,有时候一线之间的问候甚至会让人流泪。”

  苏庆灿告诉记者:“我现在总能接到‘全球通’社区及VIP俱乐部发来的信息,提示六个社区将要举行的活动,邀请我参加。这样的服务很人性化,给我的感觉好像身边多了一个秘书。我希望‘全球通’能一如既往,把更多更好的服务带给客户。”

  

“全球通”人希望这样的十年庆典(图)

  吴红剑:“全球通”“一切从心开始”

  人物名片 厦门启明星影像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对于“全球通”,吴红剑除了体验它不断丰富的服务,还留心观察着它成功背后的东西,她认为,这些东西正是“全球通”强大生命力的精髓所在,在不断提升“全球通”服务品质的同时,也对客户产生了潜移默化的深刻影响。

  吴红剑用“一切从心开始”来描述“全球通”十年发展的历程。她告诉记者:“因为‘全球通’给我的印象就是他们所做的客户服务工作和营销活动都很用心,也正是因为这份用心,才有了‘全球通’今天的辉煌成功。”

  吴红剑认为,品牌价值提升是“全球通”这十年来经历的最大变化。“作为老客户,这种变化使我从中体验到了与品牌价值相当的各种差异化服务及待遇;作为一个企业经营者,‘全球通’的品牌成长带给我很多启示和借鉴。”

  本报记者 海鹰(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