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临高速路政与交警起冲突”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2:02 兰州晨报

  “兰临高速路政与交警起冲突”追踪调查仍在进行之中

  本报讯(记者邢剑扬)10月21日下午,兰临高速公路55公里处发生一起车祸,随后赶到现场的兰临高速公路路政大队的执法人员与高速公路交警支队韩家河大队的巡警在执法过程中发生了冲突,导致双方多人受伤。

  11月1日上午,记者在临洮县辛店派出所了解到,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10月21日下午3时许,一辆临夏牌照的厢式货车因轮胎爆裂在兰临高速公路55公里处翻车,导致公路设施严重损坏。兰临高速公路路政大队的执法人员在追缴路产损失时与前来处理交通事故的韩家河大队巡警发生冲突,在厮打过程中双方多名执法人员受伤。

  据记者了解,冲突事件发生后引起了各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临洮县公安局刑警队、辛店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