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调度员监守自盗“喝掉”16吨燃料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3:01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都市报记者韩雪瑶 通讯员 肖芳华2005-11-02)

  商贸公司的油品换装库内,16吨燃料油神秘失踪,原来油耗子就是本单位的调度员。

  11月1日,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检察院以姚里和2名同伴涉嫌职务侵占罪,向乌鲁

木齐铁路运输法院提起公诉。

  2005年7月26日,商贸公司油品换装库安全总监小田向公安机关报案,称半个月前,1名开油罐车的司机勾结本单位工作人员,偷盗单位油品库内的16吨燃料油,请求公安机关予以调查。

  经侦查查明,姚里曾和刘建商量,将单位的燃料油卖掉一部分换钱。一天,乘姚里晚上当班的机会,李新驾驶油罐车到油品换装库,利用姚里开的假入库单进入库区,随后刘建将库区罐中的燃料油装入汽车,与李新一起到外地找事先联系好的买主,以每吨2600元的价格卖出16吨。

  检察院认为,姚里、刘建、李新将商贸公司价值5万多元的燃料油占为己有,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以他们3人涉嫌职务侵占罪,向乌鲁木齐铁路运输法院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