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读者挑刺(05-11-0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3:54 海峡网-厦门晚报

  “先生”应为“先后”吧

  雄小姐:10月31日2版《药价降17次收效不明显》中,近年来,“我国药价主管部门先生……”,应该是“先后”才对呀。

  哪里冒出的“小康”

  王小姐:昨天6版《初一学生被捉弄 从包里掏出菜刀》中,“但大康需要两万多的医疗费,……小康那边又没消息”,“小康”应该是“小陈”吧?

  编辑:是的。该稿编辑在处理化名时疏忽了。

  张老汉怎么变成马老汉

  丁先生:10月30日5版《窃贼强住失主家偷光家产》中,前面写的是“鞍山张老汉家被盗”,后面写的都是“马老汉”,这样不是前后矛盾啊!

  编辑:应该是马老汉。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