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联想收购IBM电脑连续第二季赢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01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陆俊)昨日下午,联想集团发布了与IBMPC业务整合后第二个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在7月~9月的2005财年第二季度,联想净收入3.542亿港元(4600万美元),实现自收购IBMPC以来的连续第二个季度赢利。

  联想集团CFO马雪征女士表示:联想该季财报已经全面融入来自原IBMPCD的数字,营业额为285亿港元,比上一财年同期增长了404%;除税前利润为5.07亿港元,同比增长70%。

  尽管业绩飘红,但联想集团利润增幅却略低于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预测的17.6%,瑞士信贷此前给予强于大市评级;联想集团表示,纯利增长的原因是去年同期非核心业务亏损导致可比基数较低,IBM个人电脑业务提供利润贡献,收购后协同效应带来成本节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