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打工仔触犯刑律面临惩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4:29 宁夏日报

  本报讯10月31日,银川市金凤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依法批准逮捕嫌疑人李某、刘某。

  据查,两涉案嫌疑人都是陕西省乾县城关镇北仁村八组农民,原系彼得堡洗浴中心服务生。两人在洗浴中心干了一个星期后,离开时偷走一把菜刀,并打开宿舍的煤气罐,点火烧毁房内物件,洗浴中心共计损失1600余元。

  9月27日凌晨2时许,涉案嫌疑人李某、刘某携带菜刀预谋抢劫,行至金凤区长城中路荣华园附近的中巴车站,发现受害人麦某在站台坐着打手机,嫌疑人刘某手持菜刀架在受害人脖子上,威逼其交出手机和财物,嫌疑人李某乘机夺走受害人一款南方高科638型手机后,逃离现场。

  第二天,受害人麦某报案后,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当得知李某和刘某于案后扒火车到达中卫车站,准备到西安的情报后,便迅速和中卫车站派出所取得联系,在车站派出所的协助下将两人抓获。目前,两涉案嫌疑人已被移送至银川市公安局金凤区分局。此案破获后,警方将被抢手机发还了失主。(剡文鑫马玉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