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陈发华妻女感谢社区伸援手 拟状告凶案发生公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6: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在纽约遭劫杀的闽籍外卖郎陈发华的妻子魏秀梅与女儿陈婷11月1日前往林则徐基金会,向该会主席黄克锵道谢,感谢对她们的帮忙。黄克锵向她们提出几项建议,其中聘请律师向凶案发生的公寓提出控诉索偿至为重要。

  据美国《侨报》报道,魏秀梅母女1日下午在陈发华的兄长夫妇陪同下,来到华埠林则徐基金会。陈婷向黄克锵送上一封谢函,感激黄克锵在她爸爸出事后,第一时间帮忙,联络

警方和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又多次打电话到英国给她,告诉她应该怎样做。素昧生平的人能够仗义行动,令她们感动。

  黄克锵说,在这件事上,社区和总领馆的帮助最为重要,特别是总领馆,在魏秀梅、陈婷赴美签证得以迅速办理上,起了极大作用。

  黄克锵指出,找律师向凶案发生的公寓管理部门提控索偿是首先要办的事。因为,陈发华被劫后,要求管理员打电话报警,竟然遭拒,还把陈赶到门外,而凶手枪杀陈后,管理员哪里去了?偌大的公寓竟没有保安,这是公寓管理部门的过错。因此,控告公寓方面是有需要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