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彻查水龙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0:22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昨日获悉,厦门市翔安区新店、马巷两镇镇区主次干道擅自安装户外水龙头问题严重,该区执法局机动中队将全面拆除,并协调相关单位解决沿街商家、店铺的用水问题。

  据了解,新店、马巷两镇地处城郊,户外水龙头问题比较严重,是造成市容环境卫生“脏、乱、差”的主要因素之一。故该区执法局机动中队将进行专项整治。

  据悉,目前已拆除的拒绝整改的户外水龙头共150多处、水槽20多处,涉及商家上百家,出动人员数百人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