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豫园调整道路交通 大客车禁止进入豫园中心区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3:38 东方网

  豫园是本市著名的旅游景点,国内外旅游人数快速增长。为了缓解该地区道路交通拥堵状况,从本月10日起,交通管理部门将对豫园地区的道路交通组织进行调整,具体方案如下:大客车禁止进入豫园中心区域

  ●全天禁止大客车进入豫园中心区域,范围为:人民路、中华路、复兴东路和河南南路所构成的区域。

  ●在人民路(新开河路-方浜中路)两侧,设置大客车上、下客点。下客点:由外滩方向进入豫园地区的大客车,需由新开河路至人民路左转后在人民路(古城公园)的车辆上、下客点下客,然后至东门路左转,驶入十六铺停车场泊车;其他方向进入豫园地区的大客车,也在人民路(古城公园)的车辆上、下客点下客,然后经东门路或新开河路,驶入十六铺停车场泊车。上客点:由中山东二路经新开河路或东门路至人民路(古城公园)的大客车上、下客点上客。

  福佑路、方浜中路实施单向交通

  ●福佑路(丽水路-人民路)全天禁止机动车由东向西通行。

  ●方浜中路(三牌楼路-河南路)全天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通行。

  ●丽水路(人民路-福佑路)全天禁止机动车由南向北通行。

  ●撤销福佑路(河南路-丽水路)原全天禁止机动车由西向东通行的管理措施,开放机动车双向通行。

  部分道路(路口)调整交通管理措施

  ●新增河南路/福佑路口全天禁止机动车由北向东通行。

  ●新增人民路/丽水路口全天禁止机动车由东向南通行。

  ●撤销新开河路/人民路口原全天禁止机动车由东向南左转弯通行的管理措施;新开河路(中山东二路-人民路)增辟一条东向南左转机动车车道。

  ●河南南路/方浜中路口和人民路/安仁街路口增设交通信号灯。

  ●新增旧校场路(福佑路-方浜中路)周六、周日及国定假日8:00-20:00禁止一切车辆双向通行的交通管理措施。

  ●新增丽水路(人民路-福佑路)全天禁止非机动车双向通行,非机动车由安仁街分流。

  ●福佑路(河南路-丽水路)全天禁止非机动车双向通行。

  ●旧校场路(福佑路-方浜中路)全天禁止非机动车双向通行。

  ●新开河路(中山东二路-人民路)全天禁止非机动车双向通行。

  对出租车上下客的管理

  ●新增福佑路近安仁街(南侧)出租车临时上、下客点。

  ●撤销原福佑路/丽水路口出租车临时上、下客点。

  ●视交通情况再决定是否在丽水路(人民路-福佑路)设置出租车临时上、下客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