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领导会见澳大利亚客人时表示希望与国际科技园协会加强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0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吴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应力昨天在会见澳大利亚泽尔尼克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韦必达时表示,深圳希望加强与国际科技园协会的合作。

  韦必达曾任国际科技园协会主席,是西班牙科技园协会的终生荣誉会员,澳大利亚-中国商会的理事。刘应力在会见韦必达时表示,韦必达曾多次考察深圳,是深圳的老朋友,为深圳科技园和国际科技园协会建立良好的关系做出过很多贡献,他对此表示感谢。

  韦必达表示,希望深圳能与其公司所在的西澳大利亚地区进一步加强在能源、航空运输和高科技领域的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