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场加时一个冷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0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卫冕冠军新赛季在圣安东尼奥的首次亮相只有虚惊,没有冷门,而昨天的另外三场较量却异常激烈,密尔沃基雄鹿和达拉斯小牛双双经历加时恶战后惊险胜出,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则在客场惨败给上赛季的西部老末黄蜂队,爆出了NBA开季以来的首个冷门。

  雄鹿117比108费城76人

  费城球迷惊喜地看到,艾弗森和韦伯不再像上赛季一样各自为战了,两人全场携手轰下了67分,韦伯更是砍下32分14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然而,迈克尔·里德在常规时间的压哨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此后他又独得6分,生生抢走了76人眼看到手的胜利,全场独得30分的里德配得上夏天那份6年9000万美元的天价合同。伤别一个赛季的T.J.福特在复出首战中揽下16分、14次助攻和9个篮板球,“答案Ⅱ”用“准三双”的表现,为雄鹿本赛季的崛起点燃了希望之火。

  小牛111比108太阳

  和76人一样放飞了煮熟鸭子的还有太阳队,他们在终场前7分钟时仍领先17分,但全场砍下28分15个篮板球的诺维茨基用连续3个远投,带领小牛打出24比5的疯狂反攻,纳什最后4秒的两罚全中只是将小牛完成逆转的事实推迟了10分钟。在特里的上篮将比赛带入第二个加时后,菲尼克斯人率先崩溃,全场砍下30分、8个篮板球和9次助攻的纳什压哨三分偏出,将胜利拱手送给了小牛。没有斯塔德迈尔,等待太阳的将是4个月的漫长煎熬。

  国王67比93黄蜂

  卡利亚娜飓风没有摧垮“蜂群”的斗志,尽管主场被刮到了俄克拉荷马,但黄蜂却有幸远离了新奥尔良刺耳的嘘声。面对兵强马壮的国王队,黄蜂队毫无惧色,P.J.布朗和J.R.史密斯联手砍下39分,在新主场福特中心将国王打得满地找牙。国王队三大投手迈克·毕比、邦奇·威尔斯和斯托贾科维奇集体疲软,3人加起来36投10中,阿德尔曼说现场球迷制造的噪音影响了他的球员,可国王全场低至31.3%的命中率说明,他们还没有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南京日报记者朱凯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