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富玉在旅游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坚定信心齐心协力确保淡季不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7:47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省委副书记王富玉在11月2日召开的旅游工作座谈会上强调,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抓好冬季旅游工作,确保淡季不淡。

  座谈会上,贵州海外旅游总公司、贵州省中国国际旅行社、贵州仙乐旅游公司、贵州体育旅游公司、天怡豪生酒店、紫林宾馆、贵阳铁路办事处、省机场集团、省航空公司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今年以来旅游接待、收入等方面的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我省旅游

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王富玉说,贵州旅游资源点多、面广、线长,资源非常好,发展前景好,加之西部大开发的机遇,贵州旅游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要在旅游产品开发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旅游产品的档次和品位,努力实现贵州旅游业的跨越式发展。

  王富玉说,贵州旅游明年要有新亮点,继续办好节庆活动,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整合全省旅游资源,组织全省的力量,把节庆活动办得更加富有成效。推介、宣传、促销活动要采取更加灵活的方式,用更大力度宣传贵州丰富的旅游资源,良好的对外形象,加快贵州旅游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步伐。

  王富玉指出,要齐心协力抓好交通,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为旅游服务的观念,共同解决好旅游“交通瓶颈”的问题。在利用好现有交通设施的同时,交通部门要围绕支线机场修公路,加大水上交通的建设,做深做透乌江等水上旅游;旅游企业要围绕支线机场组织客源;旅游行政管理部门要围绕支线机场开拓市场;机场和航空公司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把支线机场的航线飞起来,为旅游提供更加优良的交通环境;地方政府要围绕支线机场提供良好的服务。

  王富玉强调,要千方百计抓市场。重点抓好长征文化、民族民间文化、自然景观、饮食、温泉、体育等特色旅游,加强宣传和推广,努力开拓冬季旅游市场,确保淡季不淡。各级政府和旅游部门要真心实意抓好旅游服务,树立善待游客的观念,让游客“满意在贵州”、“消费在贵州”。

  副省长蒙启良说,要高度重视淡季旅游工作,抓好旅游宣传和促销工作,寻找相对稳定的载体,打造知名度较高的旅游产品。要高度重视旅游各要素的组合,公路、铁路、民航等交通部门要通力合作,为贵州旅游的发展提供充足的运力。作者:向永东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