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批审计10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8:18 法制日报

  本网讯陈煜儒 刘铭福 “9·11”改变了世界航空保安的概念,这以后形成的民航航空保安审计已悄然在我国航空业兴起。作为民航大国,我国在2004年5月接受了国际民航组织的审计,经过对我国民航的航空保安法规、人员培训、质量控制和北京、西安、昆明三个机场实际工作措施的审计,国际民航组织认为我国在航空保安工作法规、措施等绝大多数项目高于国际通行标准。

  为此,中国民航总局决定改变以往每年只在春运、黄金周进行安全大检查的做法,2005年首批审计10个机场,在国内强制推行航空保安审计制度。

  10月31日,宁夏银川河东机场作为我国首批强制接受航空保安审计的机场之一,开始接受为期一周的西北地区管理局航空保安审计。

  据悉,从明年起,中国国家民航总局将以每年10家的速度对全国147个民用机场进行航空保安审计。

  (责任编辑:奚天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