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乡镇也设领导接待日 白云区麦架镇全省开先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0:0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大妈,您先喝杯水,有事慢慢说,不着急……”这是记者昨日在我省首个设立领导接待信访日的乡镇白云区麦架镇看到的一幕。

  昨日,白云区麦架镇领导接待群众信访工作正式启动。一条长凳、两张办公桌、一位接访领导、两位接访人员,一间不足10平米的整洁的屋子组成了麦架镇领导接待群众信访工作的办公室。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接访人员不烦不躁,耐心仔细地了解情况并进行详细记录。

  据介绍,麦架镇为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真正体现亲民、利民、便民,决定将每周三定为领导接待群众信访工作日,并专门设立信访接待办公室。对群众来信来访反映的问题,能够及时解决的就立即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要向来访人员解释清楚;需要协调各有关部门解决的事务责成分管领导督促相关部门加以解决。

  作者:刘涛 毛海峰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