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停工后 门锁被换新房被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4:03 乌鲁木齐晚报

  (都市消费晨报实习记者 徐洁2005-11-03)

  家住乌鲁木齐市胜利路的艾先生的新房装修了5个多月还没有完工他检查后发现,工程质量还很差,于是,他要“罢免”这个装修队,没想到,装修队也“生气”了,不但换了他家的门锁,还把整个新房弄得“面目全非”。

  11月1日,记者来到艾先生的新房看到,粉刷过的墙面凹凸不平。装饰材料和油漆桶横七竖八地躺在地上,整间屋子一片狼藉。

  “5个多月的时间我已花了3万元的装修费!”艾先生说,和他一起装修的邻居早就搬进新房了。

  更让艾先生生气的是,10月30日中午,艾先生的妻子来到新房,可她怎么也打不开房门。只好让物业公司找来开锁师傅,开锁师傅说,有人换了门锁。

  门打开了,眼前的一切让她惊呆了:地上到处都是破碎的镜片,墙壁上除了被凿的裂痕和洞外,大理石的边框也被砸了,通往卧室的拱形门上碧绿色的大理石花纹已变成了银色。

  艾先生立即报了案。警方经初步调查后认为是装修房子的装修队所为。装修队接到艾先生的停工通知后才搞破坏的。

  艾先生说:“因为工程质量实在太差,10月25日我让装修队停工了,并要求他们返还定金,没想到他们会做出这种事。”

    艾先生说,现在他只希望装修队能赶快返工。

  目前,乌市胜利路派出所正在处理此事。 :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