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签约“美丽中学生” 商家力图打造青春活泼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2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日电矫姿市场备受关注的新锐力量——“背丽健”,近日携手与“超级女生”系出同门的“美丽中学生”,力图打造中国矫姿产业青春、活泼、健康的品牌形象。

  异军突起:背丽健成为矫姿市场新锐

  背丽健98年就开始关注矫姿市场的发展。2005年首次推出功能矫姿背心开始向矫姿市

场全面发力。

  “背丽健矫姿背心”融合了传统矫姿带和背心的功能于一体,采用高弹透气的运动材料,并进行了透气工艺处理,提高了透气性。采用防脱扣结构,具有穿戴方便、舒适透气的优点,对青少年具有极佳的矫姿效果。在矫姿市场形成自己鲜明的产品个性,拥有很强势的市场竞争力。

  今年8月背丽健启动湖南市场,借助渠道管理优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产品从省会覆盖到县级市场,第一个月就售出近万条。随后各地代理商纷纷加盟,全面强势启动市场。

  签约“美丽中学生”,背丽健打造活泼动感矫姿品牌形象

  近期,背丽健展开了新一轮的品牌塑造工程,签约“美丽中学生”为形象代言人。“美丽中学生”们在荧屏中表现出的青春活泼、动感靓丽、健康自信、动感十足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背丽健所倡导的活泼、健康和动感的品牌形象十分吻合。美丽中学生的代言,展现了背丽健更清晰的品牌定位,为矫姿市场注入新鲜血液,引导了消费潮流。

  “美丽中学生”是湖南卫视在全国中学生范围内举办的一项选拔活动,与“超级女声”是同类性质节目,但“美丽中学生”相比“超级女生”,表演才艺、身材体形等综合素质更胜一筹,更适合体现矫姿产品的产品特性和品牌理念精髓。与“美丽中学生”签约,无疑是对背丽健健康、活泼的品牌理念更完美的诠释。

  背丽健总经理冯凌宣称,选择“美丽中学生”做形象代言,将会通过技术的研发和品牌形象的塑造,不断强化品牌优势,并将进一步深化背丽健健康、活泼的品牌理念。

  渠道和推广双重优势,背丽健欲颠覆背背佳的地位

  由于矫姿产品的使用者大多是青少年,购买者却是家长。消费和购买群体的特殊性,儿童商场、书店销售、内衣渠道无疑成为背丽健的主要销售渠道。这些渠道能快速和最大限度地接触家长,迅速让产品得到了解,产生销售。

  目前同类产品几乎很少涉足,容易进入且销售潜力大。背丽健依据创新的产品特性,有效地进行渠道资源整合,开辟出以儿童商场、书店销售、内衣渠道为主的营销模式,这一渠道模式将是潜力巨大,能引发巨大商机。

  据透露,背丽健突入市场将采取“强势推广”和“终端为王”的营销策略。在品牌形象上将选用“美丽中学生”为形象代言人,打造矫姿市场新形象。通过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强势广告宣传塑造一个健康舒适的品牌价值,加强消费者塑形矫姿的意识,树立强势矫姿品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