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先锋”三连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施绍宗)第4届正官庄杯三国女子围棋擂台赛第3局比赛昨天下午在北京进行,守擂的中国队“先锋”王祥云初段执黑以3目半的优势击败日本队万波佳奈三段,取得3连胜。

  昨天王祥云执黑先行,虽然布局有些落后,但她在左下角的战斗中强攻得手,取得优势。战斗随后转移到右上角,王祥云忽视了万波佳奈的巧手,被万波佳奈抓住机会反攻,黑棋也因此陷入被动。进入大官子阶段,万波佳奈出现严重失误,走出大缓手,形势随之又向黑棋倾斜。官子阶段双方均有失误,最终王祥云以3目半的优势获胜。

  王祥云3连胜后赢得赞助方特别奖励的一盒价值2万元人民币的高级人参(“地参”),如果今天她能再胜1局,将获两盒“地参”。如果她能取得5连胜,奖励将是2盒“地参”加1盒“天参”(总价值76000元)。

  第4局比赛将于今天进行,攻擂的韩国队棋手可能是李多慧三段。(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