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伪造购物卡 超市狂骗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26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商洛讯(记者薛振宇)近日,5名来自河南的男子手持伪造购物卡,流窜到商洛市一超市疯狂购物被识破,3人被当地警方刑拘。

  10月15日,河南省南召县板山坪镇农民李进仔、张伟经过预谋,李进仔独自赶到商洛市,从某超市购买100元和10元面额购物卡各一张,返家后,与张伟一起伪造了该超市100元面额购物卡200余张。10月27日,李再次流窜到商洛市,用500元伪造购物卡在该商场骗购

高档烟酒。得逞后,电话通知张伟携带大量伪造的购物卡来商洛购物。28日,张伟、刘长玉等4人包租了一辆面包车抵达商洛市区,两人一组交叉进入超市,一人望风,一人购物,用伪造购物卡购买了价值3000余元的高档烟酒。晚7时许,刘长玉再次进入商场行骗时,被收银员发现破绽,张伟逃跑,刘长玉被超市保安当场控制。

  商州公安分局接警后,迅速派人赶赴现场,根据突审情况,立即指令312国道沿线各派出所、公路巡警中队上路拦截犯罪嫌疑人乘坐的面包车。在一座大桥上将其截获,车上两人仓皇跳车逃跑,张伟、李进仔束手就擒,骗取的赃物被追回。

  10月29日上午,商州警方以涉嫌诈骗罪将张伟、李进仔、刘长玉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