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增槎路连环撞车3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3:10 信息时报

  

增槎路连环撞车3人受伤(图)

  面包车被撞得面目全非,交通拯救队在处理现场。时报记者郭柯堂摄

  时报讯 (记者杨绍滨)昨晚7时40分许,增槎路往清远方向罗冲围客运站附近路段发生连环追尾事故:白云区某运输公司一辆蓝色货车因避让一名过街行人急刹车横在路上。

一辆面包车见状及时刹车,紧跟其后的一辆白色货车刹车不及猛然撞上面包车,面包车被撞得四轮朝天,车上一家三口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事故造成该路段塞车最少一个小时。

  据目击者介绍,昨晚7时40分许,一名女子在车流中见缝插针违章横穿马路,白云区某运输公司一辆蓝色货车紧急刹车才没撞倒这名女子,但由于刹车太急,蓝色货车车身横在路中间,后面紧跟着的一辆面包车虽及时刹车,但车头几乎要撞上货车。面包车上是一对大约30多岁的夫妻和一个七岁的男孩。后面一辆越秀区某车队的白色货车却没有意识到前面发生了事故,几乎在没有减速的情况下向面包车撞去。由于巨大的惯性,面包车被撞翻在地,四轮朝天,车上一家三口分别受伤:男子手臂受伤流血、女子脚部受伤出血、小孩额头受伤。

  据目击者称,虽然翻倒在驾驶室中,一家三口还是顺利爬出来,急救人员随后赶到,将面包车上的一家三口送往医院检查。蓝、白两辆货车的司乘人员均无受伤迹象。事故造成该路段塞车最少一个小时,到昨晚8时40分许,现场清理完毕,交通逐步恢复畅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