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集美220万元修水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3:22 海峡网-厦门晚报

  全区47处修复项目年底前完工

  本报讯(记者 汪权 通讯员 刘德英)冬春季节,正是兴修水利的大好时机。集美区政府拨出220万元专款,用于31处水毁工程和16处水利设施的修复、修建。它们将于今年年底前可以全部完工。

  其中水毁工程大多是今年“珊瑚”台风造成的。灌口二龙潭水库在台风中损坏比较严重,不仅水库大坝外坡滑坡和漏水,还一度造成决堤。风暴过后,集美区水利局即着手对二龙潭水库的修复进行前期准备,并委托设计单位就修复加固方案进行设计。目前,方案已上报市水利局,60万元专项资金也已到位。

  据了解,被毁水利工程大多数为渠道被冲毁、小山塘被冲垮以及拦水坝、防洪堤等塌陷。(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