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206:世博局新局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5: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郑建平记者沈敏岚)明天零时起,上海电信将启用新局号“2206”作为上海世博局及相关单位的专用局号,并设定22062010为上海世博局的总机号码。

  启用新局号和新的总机号码,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招商、招展、招游以及诸多筹备工作创造便捷。

  上海电信在为世博局启用新的局号的同时,还运用先进的网络和技术条件,为上海世博局专用局号提供了一批电信新业务和新功能。

  据了解,原来上海世博局的各个分机号码不作任何改变,如需寻找指定工作人员,既可拨打总机“22062010”由话务员接入,也可拨打“22062”加上原分机号直接接入。

  同时,所有电话都开通了呼叫等待、来电显示、转移呼叫、来话转接和代接等新功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