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人才交流大会12月将举行 促进人才合理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7: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1月4日电 “2005年全国人才交流大会暨第十三届高级人才洽谈会”将于12月3日-4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据中国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的消息称,此次招聘大会的宗旨为:立足北京、服务全国,坚持把社会效益、人才效益放在第一位,努力创造企业与人才间双向选择的捷径,促进人才在全国范围的合理配置,合理流动和合理使用。

  此次人才交流大会有以下五个特点:规模大,范围广。这是一年一度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为发挥人才市场在配置人才资源方面的基础性作用,促进人才跨区域流动和高校毕业生就业而举办的一次盛会。本次大会将有全国各个省区市人事部门人才交流机构组团参加。

  参会知名企业多,招聘信息量大。参会单位包括:国有、三资、股份制、集体、民营企事业单位,国务院各部委、直属机构、直属事业单位及中管企业等近1000余家招聘单位,大会预计发布职位数上万个,需求人数可达近10万名。

  参会人才多,需求人才层次高。预计本次大会将会有数万余人参会求职。本次大会利用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和全国各大人才网站联盟,继续推出全新的人才交流平台,会后一个月内将参会单位招聘信息在网上发布,以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才提供信息服务。利用多种渠道为用人单位和个人提供招聘和应聘的良好环境。

  此外,本次大会还将开辟韩资企业专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