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警冒雨荒地抓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7:4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民警冒雨荒地抓赌

  宁波日报讯(记者余建文通讯员张卫矩)一伙赌徒聚在棚中赌得正酣,没想到背后民警翻墙而入,已将他们悄悄包围……昨天上午,我市警方在江东区打掉一个“田野赌窝”,当场擒获10名赌徒。

  日前,警方接到群众举报,说有一伙赌徒常在江东北路、市科技园区老庙一带,利用荒僻无人的拆迁待建场所聚赌,影响很坏。为此,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民警花了半个月时间,跟踪查访,初步摸清了赌徒的活动规律。

  昨天上午,警方接到群众举报,说赌徒们在江东污水处理站围墙外的荒地准备搭棚设赌。警方先派出一名警官乔装成看客,混入赌窝侦察。侦察中民警发现赌徒们为躲避打击,还专门安排了人手持对讲机望风。掌握了赌徒情况后,治安支队和福明派出所民警拟定了抓捕计划。

  为了不打草惊蛇,9名民警冒着瓢泼大雨,悄悄翻过污水处理站的围墙,跳到赌窝的背后。这时,在塑料大棚下的赌徒都全神贯注地推牌九下注,一点都没有发觉。“警察,都不许动!”民警冲进赌窝一声大吼,赌徒们吓得脸色煞白,四散奔逃,有的窜进了草丛中,结果还是被一一擒获。

  此次行动,警方共抓获男女赌徒10名,没收赌资数万元,收缴了赌具,拆除了设赌大棚。

  据赌徒们交代,他们都是象山和台州的无业游民,长期纠集在一起搭棚聚赌。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上图:赌徒们被民警带离现场。(通讯员张卫矩金中兵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