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汉口花园竟成砂霸暴利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8:28 武汉晚报

  要想搞装修丢下买路钱

  汉口花园竟成砂霸暴利场

  本报讯(记者高道飞实习生何晓刚)昨日,杨汊湖汉口花园业主纷纷向本报投诉,要求有关部门打击他们家门口的砂霸。

  昨日下午4时,记者专门到此探访。果然看到花园门口处,10多个身着黑衣,手持铁锹,面露凶相的青年分两处占据着大门口,大门靠墙一侧是他们堆放的黄砂,砂霸成一排坐在砂堆上。

  据花园业主介绍,两天前,他家因装修拖水泥、黄砂到该花园,但是,他们家装物料的车子,却被这些人拦下。这些砂霸们说:“所有装修房子的人,都必须买我们的砂和水泥。否则别想进花园。”为了装修,他不得不退掉买来的水泥和砂,转而买这些人的,但他们却在每包水泥和砂子上,分别加价2元和1.5元。

  花园物业公司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该花园有1000多户,目前900多户已拿到钥匙,50户开始装修,如果花园门口的砂霸不清除,他们的业主就会受到侵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