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日相约大明花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8:5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姜静于志兵

  【金陵晚报报道】 11月6日(星期日) 上午9:00-11:30,“金陵晚报周日进社区”将来到秦淮区大明花园农贸市场对面的广场,和广大读者“真情服务面对面”。

  在活动中,本报热线记者将现场接受读者投诉和帮办咨询。为方便居民向医疗专家

问诊,本报特邀请南京市第一医院的内分泌科毛晓明主任医师,毛主任擅长糖尿病及并发症、甲亢和骨质疏松的诊断与治疗。泌尿外科贾瑞鹏副主任医师,贾主任擅长前列腺疾病的诊治以及肾脏移植技术,在前列腺疾病、慢性肾病、男性学、泌尿系统肿瘤、泌尿系统结石等方面有比较丰富的诊治经验。两位专家将在活动现场接受问诊。本报还邀请到了当代国安律师事务所的陆在和律师、南京东恒律师事务所的孙乔圣律师现场接受咨询。

  本报发行部将派出10多名工作人员到活动现场,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惠的订报服务,凡现场订阅本报的读者将可获赠精美的纪念礼品,前80名订户还可现场免费领取11月11日、12日上演的昆曲《牡丹亭》入场券两张。

  本报服务网的20多名专业维修人员还将在现场为社区居民免费维修小家电。维修包括:台灯、门铃、收音机、录音机、电饭煲、电吹风、电水壶、取暖器、遥控器、电热水瓶、暖风机等。

  本报服务网同时现场接受大家电维修、家政服务(包括大学生家教)咨询、登记服务,凡现场报修的社区居民,可享受家电类8折优惠、家政类9折优惠,并可获赠精美纪念品。

  另外,因为不少家庭闹鼠患,在活动现场,南京正航交家电还特别提供了10只电子猫供居民免费试用。

  “社区嘉年华”在这次进社区活动中依然火热进行。凡在游戏中胜出的市民,均可获得由华诚超市提供的一份精美小礼品,获得第一名的将参加月度决赛,奖品比进社区的要丰厚很多哦。想参加“社区嘉年华”的市民,可以乘坐27路、南金线、99路红花镇下,46路、118路、84路、103路公交车到洪家园下,即可到达现场。这次活动得到了华诚超市和阳光里、曙光里社区居委会的支持。

  (风云有不测,活动遇雨顺延。)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