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外运快递携手保险巨头美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8:5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日前,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与国际保险巨头美国国际集团美亚保险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便使“外运发展e速”依托国际保险巨头的优势,更好地保护客户利益。据悉,此次与美亚保险合作,所交保费只占投保保额的千分之四点五。

  中外运江苏分公司快件部经理刘久华介绍,“外运发展e速”去年10月启动,目前只在内地开展业务,“e速”当初的业务范围定位是高附加值的产品,所以在运输条件等方面

都不错,并提供免费的包装材料,2小时上门取件。一年时间江苏分公司的服务网点已从25个扩大到126个。

  “e速”在传统的包裹递送基础上还开发了适于小件样品递送的迷你封,南京还推出了同城业务,并提供包括预付、到付、以及第三方付款等付费方式。

  中外运和初来的TNT和UPS等来华时曾是亲密合作伙伴,现在联邦快递、DHL、UPS和TNT四大国际快运巨头都在中国站稳了脚,当初来华时不得不选择国内合作伙伴的巨头们纷纷与合作伙伴分手,分手后的中外运自然不会轻易放弃快递这个潜力巨大的市场,“外运发展e速”应运而生。

  目前逐步恢复自由身的四大巨头正加紧在中国国内业务的拓展,给国内快运企业中外运“e速”、邮政EMS等带来了空前的压力,而巨头们贯穿全球的信息网络让国内的快递企业只能望其项背。于是中外运投入巨资苦苦追赶,EMS不断改进服务,预示着国内快运企业与洋巨头们的争夺战将全面白热化。(李娅娅)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