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庆功酒敬“王者之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3:15 今晚报

  

庆功酒敬“王者之师”(附图)

  图① 鲜花献英雄。

  

庆功酒敬“王者之师”(附图)

  图② 看着照片,回忆拼搏历程。

  

庆功酒敬“王者之师”(附图)

  图③ 干杯,祝贺你们。

  

庆功酒敬“王者之师”(附图)

  图④ 欢聚在今晚,庆祝大满贯。 本报记者 周勤隆 摄

  本报讯 (记者何颖)昨晚,为天津人民带来荣耀与骄傲的天津女排将士来到今晚传媒集团做客。在气氛热烈的庆功晚宴上,大家为天津女排勇夺十运会金牌,从而实现天津体育史上三大球项目的第一个大满贯而举杯同庆。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天津女排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四年一个全运会周期中,天津女排完成了夺取全国联赛、全国锦标赛、全国大奖赛、亚俱杯冠军和全运会冠军的伟业,成为名副其实的“大满贯”得主。昨晚,身穿红色的十运会领奖服,天津女排姑娘们在主教练王宝泉的带领下做客今晚大厦。在庆功会现场,大家举杯同贺,“天津女排是天津人民的骄傲,感谢你们为天津争光”,这是昨晚听到最多的一句话,表达了众人的心声。

  孙海麟赞扬天津女排姑娘们创造了历史,凭借着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科学和刻苦训练的女排精神,从一支名不见经传的“平民球队”成为“王者之师”,为天津体育创造出奇迹与辉煌,为天津体育史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自十运会归来后,天津女排一天也没有休息,目前正全力投入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天津今晚报·新世界赛区的备战中。面对赞誉,天津女排将士们冷静地表示,成绩已成过去,2005-200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即将于本月9日打响,全队要从头开始,再创佳绩! (相关报道见7版)

  天津体育史三大球项目第一个

  天津女排“大满贯”榜

  全国联赛冠军

  全国锦标赛冠军

  全国大奖赛冠军

  亚俱杯冠军

  全运会冠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