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恒生指数本周累计升369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3:45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1月4日电 香港恒生指数和国企指数4日以14585点和4947点报收,恒生指数和国企指数全周分别累积上升369点和233点,日均成交116亿港元。

  恒指与国企指数一周的具体升跌为:恒指周一升170点、周二升185点、周三升25点、周四升4点、周五跌15点;国企指数周一升57点、周二升108点、周三升9点、周四升32点、周五升27点。

  本周的焦点是周二中国人民银行发布进一步深化香港人民币业务公告,香港股市大幅上涨,大盘蓝筹股及红筹股上升,零售股受放宽人民币业务刺激而走高,其中成衣股涨幅最大。周三美联储公布降息结果,但因市场此前已有所消化,股市表现基本平稳。

  证券界人士表示,在美股走势回稳下,预期下周亚太地区股市可望向好。香港中亚证券研究部董事曾永坚分析认为,由于近期香港银行的加息幅度高于市场预期,加息幅度不明朗的环境,令市场难以估计对经济产生的负面影响。下周香港股市资金流向中资股份的机会较大,短期恒指上涨预计仍有阻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