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读者挑刺(05-11-0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4:36 海峡网-厦门晚报

  是李翠莲,不是马翠莲

  黄先生:4日《娱乐新闻》版右侧那些照片上的文字有错。“舒琪”,大家都知道是“淇”,照片前面一段话和图片解释却都用“琪”。还有,李湘演的电视剧是《快嘴李翠莲》,不是马翠莲!

  怎么只有10家“规范化”

  李小姐:我们是幼儿园的。看了3日7版《10家预防接种规范化门诊挂牌》的报道后,我和家长们都吓了一跳。厦门怎么会只有10家规范化门诊呢?会不会是标题弄错了,应该是“示范化”才对?我觉得晚报应该和医疗机构再确认一下。

  编辑:和采写此稿的记者联系,得知“预防接种规范化”是项分批进行的工作,这10家只是首批,以后所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都要规划化。“示范化”是“规范化”中更好的情况,首批10家中有3家达到示范化标准。

  “的士”变成“的土”

  林小姐:1日5版《三醉汉坐霸王车还拔走钥匙》中“的土司机李师傅给本报热线……”,“的土”应该是“的士”才对。(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