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蔬菜价格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5:16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1月4日讯(记者 肖雯栎 实习生 习娇杨临)蔬菜价格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长沙市价格监测中心今天发布数据显示,10月份长沙物价水平总体呈小幅上升态势,涨势较上月有所减缓。

  在监测的37个居民食品零售价格中,与上月相比,持平的13个,升高的16个,下降的8个,分别占35.14%、43.24%、21.62%。

  物价部门表示,影响居民食品零售价格上涨的主要因素是蔬菜价格的上涨。在监测的14个蔬菜价格品种中,有11个上涨,1个下跌,2个降低。受货源减少影响,价格上涨的品种主要有黄瓜、大白菜、茄子、韭菜、芹菜,分别较上月上涨46.15%、36.67%、36.07%、32%和26.25%。

  同时,生猪收购价格仍持续下跌。

  另据了解,本月长沙居民消费品价格、居民服务项目价格、汽车价格和房地产价格均保持基本稳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