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昔日童星不让孩子做童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5:16 红网-三湘都市报

  据外电报道,好莱坞炙手可热的女星克里斯汀•邓斯特决心不让自己将来的孩子做童星。童星出身的克里斯汀深谙小小年纪踏入演艺圈的辛苦。

  12岁的时候,克里斯汀就在电影《夜访吸血鬼》中饰演那个吸食人血永远长不大的小女孩,而这个角色让她获得包括金球奖在内的多项提名。克里斯汀•邓斯特从童年时代就开始演出30部以上的电视及电影作品。

  在接受采访时,克里斯汀表示,她不会像自己的妈妈那样希望孩子成名,她会给孩子一个普通人的童年。克里斯汀说,她从小就喜欢演戏,喜欢受到关注。但是成名后,她就必须努力让人们喜欢她,这样大的压力对一个小女孩来说残酷了一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