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千余企业家学者参加全国最大的民营企业家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5:25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1月5日电(记者朱立毅、谢云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全国民营企业家盛会——第三届中国民营企业峰会5日在杭州召开。2000余名国内外经济学家、国内民营企业家,以及来自欧美、港澳、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华人商会协会代表、世界500强企业代表与会。

  在本届峰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了《中国民营企业竞争力报告NO.2(蓝皮书)

》和《中国商品市场竞争力报告NO.1(蓝皮书)》,浙江省消费者协会发布了《2005浙江市场十大消费品品牌竞争力报告(蓝皮书)》。

  这些报告公布了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品牌竞争力50强、中国最具品牌竞争潜力的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家和中国商品交易市场竞争力50强的名单。

  据了解,本次峰会共设立了五大子论坛,它们分别是品牌经济论坛、品牌与市场发展论坛、品牌与投融资论坛、品牌与消费电视专题论坛、中国民营经济国际论坛等。这些论坛将分别探讨如何提升民营企业品牌竞争力、推进中国品牌经济的发展、如何促使市场走品牌发展之路、如何引导公众对品牌的科学消费观,以及如何提升企业家资本运作能力等问题。

  本届峰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民营经济研究中心、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省私营(民营)企业协会共同主办,主题为“品牌引领民营经济新飞跃、培育自主创新能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