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家7人全部受伤住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0:00 东南早报

  一家6人从安溪湖上护送受伤的家人去县医院,途中又与集装箱货车相撞———

  早报讯(记者王盼琛实习记者李智奇)有句话叫祸不单行,你看,本来一家6人从安溪湖上送自己一名受伤的家人去安溪县医院救治,谁知道,途中不幸与一辆集装箱货车相撞,造成一家7人全被送进医院救治。

  知情者:陪伤者去医院发生意外

  “在安溪铭选医院内,有一家人为了送自己家的一名伤者去医院救治,却在半路上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一家人全部受伤,被救护车送进医院救治。”昨日下午5时许,一名去安溪县医院看望病人的冯先生打电话向记者报料时说。

  冯先生介绍,昨日下午4时许,他去安溪县医院看望亲戚,到医院时,就听到很多病人的家属在谈说这件事。

  据冯先生了解,这些伤者都是安溪县湖上乡横坪村人。当日下午,他家一名男子在当地矿山作业时,不小心受了伤,其4名家人获悉后,立即叫村里面的两名男子开着车跟他们将伤者送往安溪县医院救治。当车行驶到安溪县二环路时,与一辆集装箱货车相撞,结果7人都住进医院。

  据知情者介绍,受伤的一家人姓蓝,其中有两对夫妻(老大、老三夫妻),另外两位则是他们的堂亲。当时,老二在家里受伤,由其堂亲中的一位开着微型车,另外五名家人陪同她到医院救治,没想到却发生这样的意外。

  交警:7名伤者是一家人

  记者从安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获悉,事发在当日下午3时许,一辆坐有7人的微型面包车从湖上往安溪县医院行驶,途经安溪二环路大岭入口处时,与一辆从厦门往安溪行驶、欲拐弯的集装箱货车发生碰撞,造成微型车车头被撞扁,车上的7名驾乘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事发后,安溪交警大队事故组立即出动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伤者后,立即与赶来的120急救车将7名伤者送往医院进行抢救。据警方初步掌握的消息称,这7名伤者,他们都是一家人。

  医院:7名伤者无生命危险

  昨日傍晚,记者从安溪县医院急救中心获悉,现场7名受伤人员,有颈骨骨折、脑挫伤等不同伤情,送到医院后,他们立即将7名伤者根据不同伤情送到不同科室内进行抢救。目前看来,这7名伤者没有生命危险,但还要留院进一步观察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