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偷一路撒钱还割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2:35 东南快报

  本报讯一小偷作案被发现后一路撒钱,求饶不成竟拿刀片割腹以自杀威胁。这是昨日下午5时许,发生在厦门松柏一带的事。

  目击者称,当时一名男子边追着前面的年轻人,边高喊“抢钱,抢钱”,还不时弯腰捡起地上的百元大钞。

  据介绍,两名保安见状,一把将该年轻人按倒在地,正当市民开始围观时,这名年轻男子掏出刀片,在自己的肚皮上连划四道口子,并挣扎称“不放人,就自杀”。

  记者获悉,厦门巡警防暴支队直属二大队的四位民警正巧便衣巡逻至此,见状忙拨打120,将肚皮血流不止的男子送至医院。

  一自称是受害者徐姓中年男子告诉记者,当时自己乘坐漳州到厦门的客车时,大概是在海沧附近,一名身穿西装的男子上车硬往他旁边的位子挤进去坐后,时不时往他身边靠,他发现男子拿出一刀片想割他的裤子口袋。因为徐的警惕,男子没有得逞。

  徐介绍说,自己在松柏下车后,那男子突然迅速割了他的口袋,拿起钱就跑。徐一把抓住钱想抢回来,可惜几经拉扯,钞票撕成两半,那名男子急忙跑了起来。徐也紧追在后。

  徐称,每每快追上时,抢钱者就扔下几张钞票。后来徐卯足了劲追赶该男子,不再管扔在地上钱了。

  据了解,徐口袋里放有5000元现金,其中有6张百元钞票已被撕成两半。

  昨晚,来自中山医院的消息称,该男子最长的一条伤口长达30厘米,伤口不深,经过缝合并无大碍。

  目前,警方正对该案件做进一步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