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4部中外影片将亮相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3:03 大连晚报

  44部中外影片将亮相电影节

  本报讯第14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在即,44部来自中国内地、港台以及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影片将在电影节“国产新片展”“港台新片展”和“金鸡国际影展”中展映。

  据介绍,“国产新片展”上共有20部影片亮相,“港台新片展”将展映4部影片,“金鸡国际影展”共有来自四个洲的20部影片。此次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还将首度评选国际电影奖项,在20部参展的国际影片中评选出8个奖项。

  据悉,本届电影节开幕式不在体育场馆,也不在剧院礼堂,而是在家化万豪酒店草地启动。目前,开幕式场地一片忙碌,通往主舞台甬道上的“电影凯旋门”赫然矗立,巨幅的金色帷幕已经搭起。据介绍:届时,众明星将先坐船,从亚龙湾外的海上出发,登陆家化万豪酒店草坪。如果9日天气不太恶劣,观众将看到明星们冲滩上岸的情景。

  (郝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