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消防池 吞了汽车又吞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3: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记者 陈刚 廉钢 昨晚10时川陕路报道

  在川陕路天回镇的长运停车场里,有个消防池,这两天它突然“发威”,头天才把一辆卡车“吞”下去,昨晚又将一个4岁的娃娃淹死。停车场方承认,这事他们负有一定责任。

  娃娃的家人就在停车场里开馆子。孩子的妈妈说,孩子名叫吕宏坤,午饭后,吕宏坤便和另外两个娃娃在停车场内玩耍。下午5时过,另两个孩子已经回家,自己的孩子却没回来。家人四处寻找,晚7时许,孩子的父母来到消防池边,用电筒一照,看见水中有个小身影。孩子父亲立即跳下去,从2米多深的水中捞起了孩子,抱起孩子疯了般的往医院跑。医生发现,孩子已经死亡多时。

  记者随后来到消防池边,池上有一大洞。据介绍,消防池上曾盖着预制板,但一辆货车4日倒车时将预制板压烂,车也掉进去了。一自称停车场方面的人说,因为昨日是休息日,消防池没有及时维修,也没有设标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