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德一义务宣传少儿互助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3: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宋林风)昨日上午,成都市少儿住院医疗互助金大型宣传活动在红星路步行街广场举行。本土著名影星刘德一也专程赶到活动现场,义务对这一活动摇旗呐喊。

  昨日上午,在成都市红星路步行街广场,“成都市少儿住院医疗互助金”宣传现场很快就围满了市民,著名影星刘德一也赶到现场作义务宣传。

  刘德一笑着说,交40元,就可以在得大病时,最高可报销8万元,“我儿子已经长大成人了,我只能给孙儿买这份互助金了。”刘德一还绘声绘色地讲了一个他在拍摄《王保长后传》时的“痛苦”经历。他边讲边表演,引起了群众的阵阵笑声和掌声。

  刘德一讲完笑话后,现场部分群众就开始捐款。

  与此同时,在成都市儿童医院血液科内,已经购买了少儿住院金的孩子家长,则以“过来人”的身份介绍少儿住院互助金。

  据介绍,截至4日,成都市少儿住院医疗互助金参保人数已达70万余人,比例已接近全市应参加人数的50%,缴费金额超过2800万元。成都市卫生局副局长刘培毅表示,目前我市“少儿住院互助金”这一公益事业日益得到市民们的支持。这项万众瞩目的爱心工程,一定能够真正成为成都娃娃们的“生命保护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