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得手后约失主买回手机 警察埋伏一举擒拿惯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7:3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严珑 实习生王帆)昨日中午11时30分许,陈女士与同事在武昌胭脂路逛街时,突然发现自己的小灵通不见了。她连忙借来同事的手机,拨打自己的小灵通,没有人接。陈女士只好发过去一条短信:“手机里的号码对我很重要,请捡到的朋友还给我,面谢!”

  发完短信后,过了几分钟,陈女士再次拨打小灵通,一男子接了电话。他先称小灵
通是他自己的,已经用了2年,过一会又说自己是收购二手手机的,刚从别人手上买过来。如果陈女士想要拿回小灵通,需要付150元,并且不准报警。

  陈女士佯装答应,约其在阅马场

肯德基见面,随后报警。12点半,陈女士和同事赶到约定地点后,对方又打来电话,将见面地点改在对面的古楼洞。

  果然,有一名瘦瘦的男子在古楼洞等她们。正当陈女士与该男子讨价还价时,两名民警突然冲出来,一把按住该男子。该男子连呼:“搞错了,搞错了,我只是收购手机的!”

  “有搞错,抓的就是你。”原来,该男子长期在司门口一带偷窃手机,民警已注意多时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