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盐城读者参赛“菊花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9:0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是金陵晚报菊花摄影大赛栏目吗?”

  昨天上午,盐城读者江先生打进电话称,他是一名摄影发烧友,在看到本报举办菊花摄影大赛的消息后他也准备参加。

  江先生告诉记者,他经常出差到南京,每次来都会注意看看当地的报纸,尤其对《

金陵晚报》情有独钟。

  几天前,发烧友江先生在看到菊花摄影大赛的消息后,按捺不住兴奋的心情,专门抽空去玄武湖梁洲拍了一下午的菊花,在返回老家盐城经过精心的挑选后,江先生特意从网上给记者发送了几张特有韵味的“菊花秀”。

  “《金陵晚报》能举办这次活动,对于我们发烧友来说真可谓‘雪中送炭’呀!”江先生告诉记者,他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成为与广大民间摄影爱好者的一个桥梁,通过交流提高摄影水平。

  今天是菊花摄影大赛投稿的最后一天,参赛选手请赶快将今年所拍摄的与菊花有关的照片发至邮箱zhongyi511@sina.com或将冲洗好的照片(五寸或六寸)送至南京市龙蟠中路223号金陵晚报民间栏目组仲毅收。时间定为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电话:13913020166。每一名参赛选手必须写清楚姓名、作品名称、拍摄时间、拍摄地点和联系方式。

  经过专家的评选,本报不仅会择优将好的照片刊登出来,而且还会通知选手参加即将在玄武湖梁洲举办的菊花摄影展。

  本次菊花摄影大赛将设一等奖一名,获奖选手将获得1000元奖金和证书;二等奖两名,获奖选手将获得600元奖金和证书;三等奖三名,获奖选手可获得400元奖金和证书。同时,还设有优秀奖30名,获奖选手可获得一个精美的纪念像框。

  (仲毅)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