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南方人才市场发生一起凶杀案 一位应聘者被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32 南方日报

  报料新闻

  南方热线:020-87360888

  本报讯(记者/童学群)昨天上午,位于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路198号的南方精典大厦七楼南方人才市场发生一起凶杀案,一位应聘者被刺身亡。

  昨天接到读者报料后,记者当即赶赴事发现场。第486届南方综合大型人才招聘会正在南方精典大厦六楼和七楼举办,其中七楼为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美容保健及化妆品大型专场,事发现场已经清理过,看不到血迹,警察拉起了警戒线,广州公安天河分局的人员正在现场调查此事,已比较冷清,招聘企业和应聘者都不多,他们大多不愿谈及此事。随后,警方开始清场,招聘企业和应聘者都被告知6日再来。

  报料人雷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上午11时半左右,他在南方精典大厦楼前看招聘广告时,看到两个警察抬着一个胸前有一大滩血迹的男子出来,男子约30岁左右。过了一会儿救护车开到现场,医生在场抢救,他本人上楼参加招聘会。过了半个小时,他出来时看到楼下拉起了警戒线,那位男子被塑料布盖起来了,又过了一个小时,男子被拉走,估计已死亡。

  明泰酒家是精典大厦的近邻,该酒家的一位保安对记者说,昨天上午11时半左右,有个参加招聘会的年轻人被抬出来,看到刀口刺中那人心脏左部,当时他还睁着眼睛,过了15分钟再看到他时已经闭上了眼睛,脸色都变青了。后来救护车来了,但抢救无效;过了一段时间,又来了一部车拉走了尸体。

  这位保安还告诉记者,事件起因有两种说法,一是被害者参加应聘时正好遇到从前与他有过结的人,两人发生摩擦,随后被刺。另一种说法是由于两人磕磕碰碰,随后发生冲突。警方和南方人才市场方面对此事还没有回应。

  (报料人:雷先生 奖金: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