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4~28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0: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健强) 北京时间昨天,热队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一个令人沮丧的消息,奥尼尔的右脚脚踝扭伤,将缺席2~4周的比赛。奥尼尔是在和步行者的比赛中受伤的,他们以102比105输掉了比赛。但显然奥尼尔受伤是比输球还更糟糕的消息。

  奥尼尔还同球队一起飞往密尔沃基,备战和雄鹿队的比赛。他们抵达后不久,核磁共振检查的结果出来了,结果显示,奥尼尔需要暂停比赛,需要14~28天的休息时间。

  在那场比赛中,奥尼尔争抢前场篮板球下落时,脚踩到了阿泰斯特脚上,他立刻倒地不起。当时的X光检查显示,奥尼尔的骨头没事,没有骨裂的情况。奥尼尔随后瘸着走出了赛场。

  “我当然不希望自己队中最好的球员受伤。”热队的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但这是比赛的一部分。我们现在有好几位老将,我得保护他们,年轻球员需要多承担些责任。”

  奥尼尔上赛季因伤缺席了9场常规赛以及2场季后赛,而且他受伤的方式各不相同。(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